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呵护未来光明!小金迎来温州医科大学川藏青健康光明工程—2021小金光明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不忘初心使命,呵护未来光明。10月19日,温州医科大学川藏青健康光明工程——2021小金光明行启动仪式在我县人民医院举行。

活动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温州医科大学各位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在温州医科大学的倾情帮助下,取得健康快速发展,尤其是眼视光中心的建立,极大的弥补了我县在眼科疾病治疗方面的短板。同时,也希望温州医科大学和附属眼视光医院各位专家通过“传帮带”培养医疗技术人才,为小金打造一支“带不走”“留得住”的高水平眼科医疗队伍,为我县的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启动仪式上,患者代表向温州医科大学领导、专家及公益组织代表敬献哈达,以此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米健康代表小金县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中国狮子联会(浙江惠润服务队)、温州仁心公益服务社、温州善乐慈善基金会、温州市永乐科技奖励医疗救助基金会赠送感谢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为了提高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水平,眼科学和眼光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吕帆在我县小金中学通过现场讲座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向全县中小学生同步进行近视防控健康知识讲座。

科普大讲堂上,通过PPT、短片等不同形式细致的阐述了人眼的基本构成,近视的致病因素,结合实例分析了造成近视的常见原因。并从用眼习惯、用眼卫生、眼部保健等方面给孩子们提供一些预防近视的“小妙招”。

用实际行动和优质医疗服务

播撒润泽人心的光明种子

传递鼓舞前行的不竭力量

为当地百姓架起了一座座“光明之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