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创建四川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精神文明创建的具体要求,为创建省级文明工作开好篇、布好局。7月16日我县召开创建四川省第六届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县委书记姚奇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县委常委刘显凡、李贵亮、陈显富、汪英、肖富全、翟金坚、周振林出席会议。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负责人,省州驻县企事业单位、四姑娘山管理局、小金国有林保护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汪英安排部署了创建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精准把握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常态创建,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实效,强化领导、健全机制,确保创建工作高水平推进。

县委书记姚奇杰就创建工作进行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县上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看待创建工作,准确把握县委的全局谋划、战略考量,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抓好思想引领,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抓好城市规划,打造合理城市空间。抓好基础建设,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抓好城市治理,提供良好公共服务。要压紧压实责任,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创建工作。今年是三年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年,全县上下要鲜明县委“从严从实”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干则必成、干则干好、干则一流”的精神,保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确保创则必成、战则必胜。

最后县长刘明刚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提升小金形象的重要载体,务必高起点谋划,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推动小金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抓手,务必高标准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小金广大干部群众实现共同富裕的迫切需求,务必高水平推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