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举办2021年发展对象和新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党员对象的教育和培养,严把党员入口关。7月16日上午,小金县举办了2021年发展对象和新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各乡镇机关党支部、县级各部门、省州驻县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开展培训。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心得、结业测试等形式相结合,全县8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县委党校开课。

此次培训以党的基础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结分享学习心得、理论知识测试等党员发展方面的内容,帮助发展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考察及发展的重要依据,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确保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在培训过程的同时,七月党建例会暨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也在另外一间教室同时授课。来自各个乡镇的党员工作者认真听取党务课程,仔细做好培训笔记。

通过培训,是对发展对象和新党员的一次教育培养过程,有利于党组织对发展对象和新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和考核,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党规党纪有更深入的了解,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