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省级帮扶部门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0日,小金县召开了省级帮扶部门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第一次联席会。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孙莉,小金县县委书记姚奇杰,县委常委刘显凡、汪英、李涌、周振林,县政府副县长周竞晖、靳福超、吴品俊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省级定点帮扶单位、省内对口帮扶新津区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各选派帮扶干部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小金县前期脱贫工作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安排;各省级定点帮扶单位、省内对口帮扶新津区委对小金县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省级定点帮扶保障服务工作,姚奇杰强调:要在思想上重视,始终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帮扶干部,坚持多一分关心、多一分理解、多一分支持,对帮扶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要在生活上关心。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落实好探亲休假、定期体检、谈心谈话等措施,积极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着力为大家消除后顾之忧,全力确保大家在小金工作生活安心、舒心、顺心;要在工作上支持,我们将对帮扶干部一视同仁、充分信任、严格管理,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积极为他们搭舞台、交任务、压担子,放心让大家去闯,放手让大家去干,最大限度用好大家的聪明才智,最大力度发挥大家的桥梁作用,最大深度挖掘大家的巨大潜能,确保每名帮扶干部人尽其才、大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