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到我县调研指导四姑娘山5A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阿坝州应急使命2021年检验性演习工作筹备工作。县委书记姚奇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陪同调研。

范继跃一行先后深入四姑娘山镇斯古拉文旅城、四姑娘山场镇,沃日镇检验性演习场地。详细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和改进完善措施,并对四姑娘山景区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各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在四姑娘山镇斯姑拉文旅城、四姑娘山场镇,范继跃详细了解了景区项目建设、施工进展及规划发展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范继跃要求:景区各项在建项目要兼顾速度和质量,按照创建标准和程序,积极主动争取各方支持,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实现既定目标。要邀请行业专家进行指导,认真谋划、策划景区创建工作,全面构思,周到考虑,充实细节上的内容,完善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提升旅游通道的绿化、美化和亮化水平。要用开放的眼光、全域的视角学习其他景区先进做法,补齐短板,立足长远和实际,深入挖掘开发文化内涵,打造具有小金特色的文旅品牌,丰富旅游业态,为阿坝南部旅游发展注入文化灵魂。

当天,范继跃一行还来到沃日镇检验性演习场地,现场察看了选址情况,对演练安排、脚本编制,地点选取和实施措施等进行了指导,并就应急演练工作开展、推进、落实情况中的薄弱环节与有关问题州、县部门进行了详细讨论,对如何通过实战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出意见建议。

范继跃要求,要按照《阿坝州2021年检验性应急演习》要求,从实战出发,多元化考虑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尽快补充完善应急装备、物资,同时细化演练脚本,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开展好应急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