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刘波涛深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9日,州委常委、秘书长刘波涛深入我县检查指导砂石场清理整治、疫情防控、小水电清理整治等工作。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维洪,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委副书记刘明刚陪同检查。

在宅垄镇刘波涛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砂石场清理整治工作情况。刘波涛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切实依法整顿规范小金采砂石料管理。要进一步落实各方责任,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对采砂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法律意识、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要加强河道生态治理保护,不断改善小金段沿岸生态环境。

在宅垄镇防疫卡点,刘波涛一下车便与卡点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刘波涛仔细询问怎么安排的值守值班制度?防疫工作开展过程中有什么困难等问题。在交流中,刘波涛向严寒中值守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并指出,当前我州还是净土,但是外面的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春节临近返乡的人员增多,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对来往车辆人员要仔细进行登记排查,一定要查看行程码,全力做好入口防范,确保无一遗漏、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做到外防输入。要合理安排值守人员,注重劳逸结合,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乡镇要进一步做好排查工作,对存在风险地区的返县人员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要发动群众的力量,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起群防群控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刘波涛一行还来到县人民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察看县医院发热门诊、眼视光中心、负压救护车、核酸实验室运行等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情况,实地听取了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我县医疗物资设备保障、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省(境)外流入人员摸排和管理工作,并现场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刘波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很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烦情绪、松懈心态,振作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要严实,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务实防控,以科学、规范、严谨的举措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当天,刘波涛一行还深入到美沃乡二道桥电站,详细了解、询问电站建设审批、土地使用、环评等方面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工作汇报。刘波涛充分肯定了小金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做深、做细、做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每个环节,认真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针对全县小水电站在环保手续等方面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能完善审批手续的,加紧完善,不能完善的,提出解决方案,保持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圆满地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