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杨健:深入消防队 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新年祝福,送给逆行前进的人,2月7日上午,小金县县委副书记杨健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坚守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们,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消防大队,县委副书记杨健参观了大队登高平台消防车辆等现代化消防救援装备,并详细询问了这些救援设备的相关操作和培训情况,还查看了消防员们的宿舍,要求全力做好消防员的生活保障工作。

慰问期间,杨健充分肯定了消防部门长期以来在履行防火、灭火和救援职责等方面的工作,对大队全体消防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了敬意。并希望小金消防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保持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小金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消防指战员对县委、县政府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消防员一定会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维护平安小金,推进小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