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委书记毛端喜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毛端喜走访看望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僧人及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贵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汪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先后陪同慰问。

毛端喜来到老干部汤义清家中,与他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并向他简单介绍了县委、县政府2020年取得的成绩以及2021年的工作打算,诚恳地听取他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看望慰问中,毛端喜充分肯定了老领导曾经为小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小金各项事业发展,为小金的美好明天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领导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将积极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慰问中,毛端喜还带着对活佛土登郎增的深情厚谊和新年祝福,为他送去慰问品。毛端喜指出:我县宗教界要始终秉承“爱国爱教、持戒守法”的优良传统,尤其是老活佛要教育引导广大信教群众遵纪守法、遵规守则,要正面发声、积极引导,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

当天,毛端喜还深入到大坝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李西军、周义青、付光志,困难群众的冷暖,党委和政府牵挂在心。每到一户,毛端喜都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困难群众要勇于面对困难,乐观向上,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走访慰问中,毛端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爱困难群众的生活,采取有力措施,从物质和精神上提高困难家庭的生活水平,让困难群众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大家都过上温暖、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大坝村,毛端喜还就生猪养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责任人汇报现阶段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推进进度和目前遇到的困难。毛端喜嘱咐他们要坚决按照施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施工单位要严格安全管控、夯实岗位安全责任,把牢安全底线,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障施工安全为先、施工质量为重、施工环境为要前提下,不断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