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1日,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全明、政协副主席王远富、王礼臻、王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竞晖应邀列席会议,部分十四届州政协驻县委员和县政协委员以及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袁先明等六位同志辞去政协委员、常委的建议(草案)、十四届政协委员增补名单、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十四届政协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关于小金县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了县政协关于组织十四届州政协驻县委员视察小金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通报、关于《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道(审议稿)》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小金县委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的报道(审议稿)》、审议通过十四届县政协五次会议所有具体事项。

会上,全明就工作开展提出相关意见: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履职能力,集中学习中央、省、州、县的相关会议精神;要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早谋划,周密部署明年工作要点,要以两联一进为载体,做好节前慰问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