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全县科级干部谈心谈话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7日,我县召开科级干部谈心谈话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政协主席全明出席会议,在家县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毛端喜从用心做人、真心做事、良心做官三个方面要求大家:一要修德、修心、修行,用心做人,品德要高尚。把修德作为终生必修课,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形成高尚情操,以人格魅力取得事业成就、赢得群众拥护和支持。要养成健康的心理、良好的心态,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端正品行,树立党在群众中的威信。以好的人品作保证,做人才有底气,做事才会硬气,做官才有正气。二要尽心、尽力、尽责,真心做事。要热爱自己的工作,用心工作,持之以恒,全力以赴,不断提高干部的执行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三要自尊、自爱、自律,良心做官,自尊才会自强。作为领导干部,自尊就是要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提升“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坚持奋发图强。党员干部要先正其身,自律、自爱,有原则,有底线,建立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朋友圈。各级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自律意识,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毛端喜强调:只有用心做人、真心做事、良心做官,才能真正让好人做好事、好事出好人,让做事的人做官、做官的人做事。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站好每班岗,尽好每份责,干好每件事,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