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刘明刚督导砂石料厂治理问题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砂石料厂治理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砂石料厂污染治理以及规范经营。12月12日至13日,县委副书记刘明刚深入各乡镇督导砂石料厂治理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县级相关部门,辖区乡镇负责人随同参加督导工作。

 督导中,刘明刚先后深入两河口镇、抚边乡、宅垄镇、新桥乡、美兴镇、日尔乡、达维镇、结斯乡,针对督导发现的部分砂石料场存在的堆放场地周边环境脏乱差、部分物料存在露天堆放、废水直排、车辆进出场地及运输途中沿路抛洒对城市道路产生扬尘污染、场地建设不够规范化等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问题砂石料厂限期整改。

 刘明刚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重要批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要切实担负起自身责任,相互配合,统筹规划,组织专项小组,指导整治工作;要结合自身部门职责,摸清辖区内砂石料厂用水、用电手续办理情况等基本情况。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行使部门职责,按照依法办事,司法程序必须行使到位的工作要求,充分利用此次专项治理机会,将州委州政府关于治理工作的要求、各项手续完善,工作落到实处,对不符合要求的砂石料厂进行专项处理,确保县域内对州委州政府督查工作无缝隙、无条件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