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百姓开放日:阳光问廉 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与百姓面对面交流。11月6日,美兴镇大水沟村举行百姓开放日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大水沟村连乡单位、美兴镇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以及大水沟村全体村民参加了此次“阳光问廉”坝坝会。 

升国旗奏国歌,阳光问廉坝坝会,在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被树枝压断的电信光缆线怎么解决?原本4块2的挖水沟工程费,只付了2块2,还有2块什么时候发下来?重型车辆压的村组道路凹凸不平,能不能修补?自来水管没领到能重新领一次吗?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将关乎自身生活的民生问题摆到了台面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李涌表示,此次坝坝会意义深远,坝坝会不仅说出了村民们的心底事,同时也让我们清晰认识到在民生领域所做的工作与大家的期盼还有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提高大家的满意度。时代在进步,大水沟村也在不断的发展,希望大水沟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的越来越好。会上,老营派出所的民警还就冬季防灭火、制枪制爆、道路交通安全向全体村民做详细解释,帮扶单位农行小金支行负责人就信用贷款相关情况向大家做详细说明。

随后,李涌一行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赵开华,李涌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为大水沟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让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