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签约2.8亿元!小金—绍兴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浙江绍兴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6日,四川·小金—浙江·绍兴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包括浙江一景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浙江天天田园控股集团、浙江新昌昌达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绍兴市上虞恒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138家浙江籍企业和小金县兴隆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8家小金籍企业在内的共计146家浙川企业相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小金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代表全县8.2万赞拉儿女向关心支持小金的领导、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小金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区位优势更加凸显、资源禀赋十分富集、平台载体更加完备、交通条件日益改善、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为更好促进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期待与各大企业在特色优势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消费提质升级和乡村振兴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有机融合、互利共赢,推动电子商务、交通物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共拓服务供给新空间,在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进程中壮大企业、造福人民,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姚奇杰表示,小金县资源富集,素有“纯净小金、户外天堂”之美誉,有以世界自然遗产四姑娘山、夹金山国家森林公园为代表的自然风光,有以“四山四桥四遗址”为代表的红色文化,有以马尔锅庄、汗牛歌舞为代表的民俗文化,有以小金苹果、小金松茸为代表的生态农副产品。秀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红色文化、浓郁的民俗风情、生态的农特产品成为小金特有的“四张名片”,小金因此享有“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中国最佳休闲自驾游名县”“2018中国最美县域”等美誉。未来,小金将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打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欢迎企业家到小金考察、投资、兴业。

随后,小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竞晖进行了项目推介。他表示,近来小金为贯彻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部署,着眼全域旅游发展和生态产业升级,结合助农增收,本次共带来了29个项目,重点项目15个储备项目14个,重点介绍了涉及市政设施、酒店建设、景点开发、营地建设和康养度假等方面的7个项目。

参会浙江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小金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人文优势及营商环境优势,交通条件日益改善,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一个宜居宜业的美好之地,与小金的合作有很广阔的空间。将赴小金进一步交流考察,寻求在小金投资落地的机会,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促进“浙小”协作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沟通创造机遇,合作实现共赢。推介会上,与会企业家观看了“纯净小金户外天堂”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小金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以及小金发展的新机遇、新思路、新战略,小金各企业代表并分别进行了招商推介。

会上,绍兴市上虞恒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小金县签署了“‘玫瑰谷’农旅休闲康养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新昌昌达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与小金县签署了关于在小金县落户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8亿元。

根据协议,绍兴市上虞恒强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5亿,在小金县达维镇建设“玫瑰谷”农旅休闲康养中心,结合小金县农业旅游产业基础及周边资源、市场条件,指导当地科学制定“玫瑰谷”旅游发展战略规划;每年在上虞小金两地开展该旅游项目的推介活动,为小金“玫瑰谷”宣传造势。浙江新昌昌达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则拟投资1.3亿元在小金县成立全资子公司,落户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科学制定农产品深加工发展战略规划,积极推广小金农产品,提升“小金出品”名片业内知名度。

当天,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新昌县以及阿坝州、小金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后,还举办了四川小金--浙江绍兴投资推介座谈会,小金县政府办、发改局、经信局、文旅局、科农畜水局、工商联和绍兴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上虞区文旅集团、新昌县旅游集团以及浙江3家、小金8家企业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