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听心声 促发展--小金县人民政府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联系群众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奇杰一行深入到两河口镇虹光村,集中对两河口镇8个村开展2020年“百姓开放日”活动,现场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难题。

在虹光村村委活动室里,村民代表围绕产业路建设、河道清理、旅游发展、泥石流遗留问题、退耕还林等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奇杰一行都认真聆听,一一回答。“百姓开放日”活动现场交心谈心,县政府认真解决村民急、难、盼等问题,这一活动得到了基层群众一致认可。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感谢村民们对县政府的信任,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所以有特殊意义,通过开展“百姓开放日”活动来了解老百姓的心声,为老百姓实打实的、切切实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未来五年规划更接地气。下一步,县政府等相关部门将加大支持,通过轻重缓急逐步解决,现目前基础设施项目和旅游等问题,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就目前而言,两河口镇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发展的潜质很大。全域旅游发展,两河口镇有会议遗址,虹桥沟、玛嘉沟等自然景区,有好的资源等待去开发。姚奇杰说要高起点做好乡村振兴规划,先将资源品质好的开发出来,再逐一带动周边村发展,希望大家通过共同的努力,为两河口镇的发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