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暨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提升全县营商环境规范化、法治化、便利化水平,加快政府职能转变。11月9日上午,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小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暨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18个乡镇、县级各部门和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涌指出,放管服”改革是重塑政府与市场关系的一场深刻变革,是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经济稳中向好的重要支撑。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准确理解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销账。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思想,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府现代治理能力,要增强社会发展活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盼的迫切需要。



李涌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工作衔接和政策对接,建立健全层级之间、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尽快出台相关配套措施,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各单位要结合职能职责,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纳入督查重点事项,实行月月通报制度,坚持奖惩并举,对成效明显的要加大表扬和激励力度。要始终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为加快 建设“三县三地西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对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暨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和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2019-2020年)暨县民生诉求会办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