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5日,我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对接会,省国资委社会责任处处长殷波、省国资委一级调研员曹业、州总工会主席李维洪,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理塘县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政协主席全明、县委副书记魏超纲、刘明刚、杨健,县委常委刘显凡、李贵亮、陈显富、汪英、肖富全、何叶春,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交通、科农水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此次对接会。

县委书记毛端喜就此次对接会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考核既是对小金脱贫攻坚的一次全面考评,也是对小金脱贫攻坚的一次系统检阅,全县上下将严格对标对表考核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对于考核组的要求,将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将认真做好汇报沟通,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坚决做到认真对待考核,坦诚接受考核;全县上下将始终以虚心诚恳的态度,自觉接受、主动配合考核组的工作,正确对待考核组提出的所有批评、意见和建议凡是考核组指出和反馈的问题,都要及时提供佐证资料,做好解释说明;凡是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要虚心接受、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凡是考核组交办的事项,都要保质保量、立说立行、按时办好,对于不支持、不配合考核组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县委、县政府将从严追责问责;全县上下将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各乡镇和部门要以脱贫攻坚考核为契机,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坚持统筹兼顾,咬定目标标准,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

省国资委社会责任处处长殷波就此次成效考核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配合,在督导考核的过程中必须严格按要求执行,力求做到客观、准确、实事求是;二是严格工作纪律,考核过程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要做到全面细致,按方案进行;三是安全第一,在走村入户过程中要把安全意识放在心,在特殊时期注意防疫,既要干好工作又要注意自身安全。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就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作详细汇报,考核组就检查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