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十届四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小金县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十届四次执委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贵亮,县政协副主席宁静出席了会议,小金县工商联第十届执委,部分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小金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执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调整了小金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届常委、执委;选举了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主席。新当选的县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主席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李贵亮就民营企业如何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瞄准新路子、立足新市场、实现新发展要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瞄准民营经济发展新靶向,随着经济发展进入以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换为主要特征的新常态,资源环境约束日益趋紧,消费向个性化、多样化、多层次的方向转变,人口老龄化加快,“互联网+”业态不断丰富,经济运行中结构性矛盾凸显,供求关系新的动态均衡正在形成。在此背景下,民营经济发展面临一系列机遇与挑战。要明确遵循,把握重点,创新民营经济发展新模式。当前,从小金自身实践来讲,做好经济工作要继续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融入民营经济发展各领域各方面,不断高质量抓好民营经济实体发展,高素质抓好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要优化改革,创新服务,搭建民营经济发展新平台,全面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工商联改革建设。要练好内功,自我革新,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民营企业要发展,既需要政府助力,更需要自立自强。面临国内外各种形势和挑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企业家精神,积极进取、永不停步,敢想敢干、勇攀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