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长进大厅:服务百姓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初心和使命,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切实解决行政服务改革工作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小金县政府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县长进大厅”工作,落实每月至少有一位县长到所分管领域的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现场办公,示范带动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获得感。今天节目中,我们将带大家一起走进政务大厅,看县政府党组成员、州残联副理事陈晓东开展“县长进大厅”直接服务群众活动工作实绩。

  在政务大厅,陈晓东以实地查看、现场办公,面对面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的方式,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释疑答惑。

  交通出行变的便捷是好事,但最近出现的共享电动小黄车却让便捷成了隐患。

 面对群众的述求,陈晓东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要求限期联合出台解决方案。

 合理诉求不敷衍,真心实意办实事。随后,陈晓东还就上个月,群众反映问题决解、回复最慢的部门、乡镇进行了约谈。

 自8812345民生服务热线开通以来,百姓说话有了平台,百姓诉求让政府听得见,健全机制,优化结构,民生诉求服务中心正在为百姓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