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卫健委张峰组长莅临小金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峰一行4人,莅临我县开展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医疗废物专项整治、健康扶贫等工作情况等相关工作。州卫健委主任泽郎达尔基,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燕,县卫健局局长王金贵等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达维小学参加健康四川小金行公益活动,随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的方式对达维镇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下午,省卫健委调研工作反馈会在县人民医院召开,会上,州卫健委主任泽郎达尔基,县人民政府县长姚奇杰分别汇报州、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州、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州、县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针对性提出了可操作性整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张峰组长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州、县两级在健康扶贫方面:一是持续推进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打好健康扶贫基础;二是着力提升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发挥县级医疗机构排头兵作用;三是注重辖区老百姓健康素养提升。疫情防控方面:一是坚持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强化核酸检测;四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专项治理方面要求州县两级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行业治理。同时,张峰组长就州、县提出的恳请事项给出切实有效解决办法。

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中藏医院、县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县卫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