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中学开展第4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10月22日,小金中学第49届学生运动会拉开帷幕。

上午8点30分,小金中学第4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徽队、鼓号队、鲜花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以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书写着小金中学学子们的奋斗诗篇。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全体小金中学师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共同促成这场运动盛宴的圆满完成。随后,小金中学每个班级的学生都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燃爆全场。街舞舞出了活力与青春、全班合唱团唱响了光荣与梦想,同学们挥舞着五星红旗,更象征着当代中学生把祖国放在第一位的爱国情怀。

据了解,此次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从10月22日-10月23日为期两天的活动,该活动采用按年级分组的方法对全校学生进行分组参加篮球、拔河、运球上篮接力、迎面接力赛等项目。活动的开展既是展示小中人精神风貌的大舞台,更是对小金中学校艺体工作的有效检验。同时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大检阅。

近年来,小金县教育系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强力推进素质教育,高度重视体艺教学工作,不断加大体艺设施投入和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文化艺术活动,先后举行了全县中小学篮球、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等,形成了浓郁的体艺氛围,为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