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新学期 新希望 小金县各中小学校迎来“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连日来,小金县各中小学陆续迎来开学时刻。结束暑假生活的中小学生纷纷来到各自的学校报名,校园里一派热闹的景象。

记者在营盘小学看到,带着孩子前来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为确保开学报名工作的有序进行,老师热情主动的为孩子家长服务,让孩子们一进学校就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据了解,今年营盘小学新生共有 90多名学校通过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及优良学习生活习惯养成周系列活动,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作息、卫生习惯,为形成良好校风、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在开学前夕,营盘小学就积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整治校园环境检查校园建筑配备好开学各种必需品。同时,开展教师备课活动,组织教师对教材、教法进行研究,对全学期的教学计划进行安排,确保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