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为民服务再添新举措!供水公司正式 入驻县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事流程,加快建成全方位一体化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小金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9月16日在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正式设立“供水服务窗口”,小金县金投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于当天同步进驻政务大厅15号供水服务窗口。

供水服务窗口主要业务有:提供报装申请、缴费、水表迁移、销户、过户手续办理、供水咨询等服务。同时,国网小金供电公司也将在国庆节之前正式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

“供水服务窗口”正式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填补了供水公司在新城区无用户服务点的空白,方便了周边企业和群众就近查询和缴纳水费。

随着“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对窗口做了一系列的调整,成立了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受理窗口,大到重点项目,小到民生服务,旨在创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便捷式一站服务。

供水公司咨询电话:0837-2782244(县政务中心收费点)

                  0837-2782359(县城收费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