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99日,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毛端喜、县政协主席全明以及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8个乡镇党委书记、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县委书记毛端喜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牢记公安姓党,牢牢把握公安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论述、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的重要论述、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论述、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走改革强警之路的重要论述、坚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的重要论述。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担当护航发展的时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强化涉藏反分维稳和策应“一寺一策”集中整治。坚决守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提高情报研判、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突的能力。坚决保障民生民利民盼,坚决深化平安小金建设。坚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树立正确法治理念,加强执法监督管理、执法教育培训和执法权益保障。三要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坚持政治建警,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责,践行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立足实战需要,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全面从严治警,锻造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毛端喜指出,在当今和平年代,公安干警是流血牺牲最多的一支队伍,广大干警一直处于社会矛盾的焦点和危险的最前沿,长期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和身心压力。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牢固树立“既爱民又爱警”理念,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进一步强化科技装备、阵地建设等各方面的投入,切实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做到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工作上支持、生活上体恤,让广大公安干警工作有干头、前途有想头、生活有奔头。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县2020年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公安工作。会议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