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共小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9日,县委书记毛端喜组织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政协主席全明,县委副书记魏超纲、刘明刚,县委常委刘显凡、李凡、汪英、肖富全、谢国彬、杜小兵出席会议,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结合学习内容,县委书记毛端喜要求,要领会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基本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起来,要坚持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小金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深刻感悟其中的改革意识,把育新机、开新局的机遇更好地用起来,下好应对变局的改革先手棋,打好开创新局的改革主动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在高质量的轨道上跑出加速度。要切实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表率。注重解决好定力意志问题,发扬斗争精神,讲求策略和艺术,坚持以斗争求合作、求发展。要注重解决好自我革命问题,始终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敢于正视问题、克服缺点,勇于刮骨疗毒、去腐生肌,保持开放眼界、开阔心胸、宏大视野,更好承担起新时代的使命。

  会议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与会人员围绕“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作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