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选送的节目荣获全州第二届群众文艺新创作品大赛两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0-09-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净土阿坝”第二届群众文艺新创作品大赛在马尔康市圆满落幕,小金县选送的节目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赞赏,歌曲《幸福的意义》荣获音乐类二等奖,小品《云上的日子》荣获曲艺小品类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全州13县(市)的39个声乐、舞蹈和曲艺小品类节目参加比赛。小金县选送的歌曲《幸福的意义》唱出了攻坚线上的凌云志,用歌声展示了脱贫攻坚的成果。

小品《云上的日子》演绎了新时代农村的新面貌,“扶贫+”的多样化发展让奔康后的日子越来越美好。表达了新时代下小金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近年来,小金县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引领,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反映时代主旋律、弘扬民族优秀文化的作品,并利用民间文化资源,积极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向专业化、多样化方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