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美兴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柔和的春风,拂去了五月的尘埃,迎来了六月的阳光,树木葳蕤,鲜花盛放。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正如约而至。为促进少年儿童在德、智、体、美全面协调发展,528日,小金县美兴小学通过多形式开展了主题为“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暨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中,美兴小学对本学年度及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开展了六年级学生“谢师恩”仪式,让学生铭记学校和老师的教诲,懂得感谢师恩。

在各班开展的“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通过朗诵、舞蹈、歌曲等文艺表演展现了新时期少先队员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接下来,美兴小学将继续深入开展好“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少先队系列主题活动,为第八次全国少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