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校园教育从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讲卫生、勤洗手、爱文明、有礼貌。为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小金县城关二小本学期以班级为单位每周轮流的方式让全校师生参与到环境保护中,培养学生“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当记者来到城关二小的时候,本周的值周班级四年级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利用课余时间打扫校园,美化环境。让学生们把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

通过实践活动,学生们的德智体美劳得到了全面发展,同时让每一位学生都为校园的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在打扫卫生的四年级一班学生刘彦浩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把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同时我希望让同学们保持这么干净的校园,这样尽量校园变成美丽,又让我们有了轻松的学习环境,让校园变成绿色家园,让祖国变成绿色宝库”。

本学期以来,该校陆续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等一系列环保活动,让全校学生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让学校变得更加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