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影片《觉醒》拍摄开机仪式在四姑娘山宾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30日,一部取材小金众多风景秀丽,人文历史积淀丰厚的嘉绒文化的电影《觉醒》,在四姑娘山镇举行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副县长宁华荣参加开机仪式。

据悉,影片《觉醒》是以现实生活为题材,演绎一个普通人对初心的坚守和质朴本性,通过影片展示真实的内心、自我的信仰、忠贞的优秀品格,感染受众觉醒寻找最真实的自己,树立自我、帮助他人形象的一部情感励志大片。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该部电影结合各种社会热点问题,紧扣时代脉搏搭建故事节奏,突出温暖有爱的主题,大千世界喧嚣之下对人心的艺术写照和真实缩影。

  近年来小金在文化产业发展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发展,四姑娘山风景区改造建设日新月异,深厚的文化底蕴,纯朴的民俗风情充分代表了小金人忠厚朴实的形象等等这些元素都成为导演组将小金作为片场景地的重要原因,戏中将会有大量表现小金的景观和独具特色的文化的画面,力争通过影片拍摄的配合和战略合作等形式把我们小金良好的嘉绒文化、特色产品展现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走进小金县领略四姑娘山美景和红色之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