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结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与整改活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3日,我县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启动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出席会议,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辖区内企业负责人、企业安全生产操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显凡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各项工作。杨健在会议中指出,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要紧扣“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主题,迅速掀起安全生产“大学习、大教育、大宣传”的浓厚氛围。

杨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当前正值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的关键期、复工复产的高峰期。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时刻紧绷思想认识这根弦,紧绷风险底线这根弦,紧绷责任担当这根弦,紧绷常态防范这根弦。要聚焦重点领域,扎实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为契机,紧盯重要节点、聚焦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森林防火方面,道路交通方面,防洪防汛方面,建筑施工方面。要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明确责任,要突出重点,要强化宣传。

同时强调今天的启动会,标志着全县“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正式启动。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坚持高位推进、竞相推动、创新推动,真正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气势,有效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加快“三县三地两区”建设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