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总结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落实任务、科学稳步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4月1日,我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总结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蓉,县政协主席全明,县委副书记魏超纲、马巧玉,县委常委刘泽、杨健、刘显凡、李凡、李贵亮、陈显富、汪英、李涌及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组成员,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

会上,姚奇杰指出,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对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工作紧迫感,本次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阻力大,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推进,严肃工作纪律,增强工作使命感,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按期按质推进到位。

毛端喜指出,我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我省继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之后,部署开展的一项全局性、综合性、基础性的重大改革。他要求:要扎实抓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后续工作,深刻领会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要积极稳妥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任务,科学处理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重点难点问题各部门乡镇要切实担当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政治责任。

毛端喜强调,村级建制的调整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站在对发展负责、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的高度,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决心和勇气,周密部署、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按时完成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任务,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三县三地两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总结了全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经验,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县民政局、结斯乡、宅隆镇、八角镇、潘安乡党组书记分别就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