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税务精准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确保疫情期间优惠政策顺利落到实处,进一步充分发挥税务部门税收职能,优化税收服务,小金县税务局紧扣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多措并举精准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强宣传,浓氛围。利用短信、微信、QQ、视频指导等方式将相关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推送给纳税人,实现政策宣传面广,宣传度深的宣传效果,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为小金县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截止目前,有针对性地对32户文旅企业宣传推送包括捐赠、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及增值税的税收优惠政策80余次。

二是重指导,提形象。小金县税务局针对企业制定一户一策政策点对点指导,开展个性化服务,对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救治、物资供应、公益捐赠的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等4户文旅企业,安排专人“点对点”提供“非接触式”纳税辅导和服务,进一步树立良好税务形象,提升纳税满意度。

三是抓落实,强实效。落实管理员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聚焦国家税务总局提出的“四力”要求,组织税务干部学习政策6次,开展自学10余次,通过提升自身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效能,强化税务干部业务能力,倾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