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共小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7日,县委书记毛端喜组织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政协主席全明,县委副书记魏超纲、郑宇,县委常委刘泽、李凡、李贵亮、陈显富、汪英、李涌、谢国彬出席会议,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毛端喜主持。

会议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中共阿坝州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并传达学习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填报相关要求。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研讨发言,围绕三月敏感期涉藏意识形态工作作专题辅导。

结合学习内容,县委书记毛端喜提出了工作要求,毛端喜在会议中强调,要全面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要与时俱进深化理论武装,要查漏补缺夯实基层基础,要各司其职落实党建责任。要抓好宗教事务条例学习贯彻,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修改完善配套制度,推动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宗教事务执法水平。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要依规受理办理检举控告线索。要切实加强我县意识形态工作,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感染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引领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凝聚力。要如实准确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提高认识,要亲自填报,要从严把关,要严肃纪律。领导干部本人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严格依照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