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4日,州全域旅游检查组深入我县督导检查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汇报会。县委副书记、魏超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政府副县长、宁华荣,县政协副主席、宁静出席会议,县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州检查组就我县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出了意见建议。检查组指出要增强我县旅游环境整治的方式方法,加强氛围营造和品牌建设项目打造,提升宣传引导作用。要强举措,添手段,出亮点,提精炼,各部门上下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加强业务培训,增加景区企业拉动作用。

魏超纲指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是一项关系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任务,我县将会认真领会,积极整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整合、更新旅游资源,吸引游客的兴趣,从而推动小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政府副县长宁华荣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不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