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减少窗口工作人员进入政务中心大厅时排队等候时间,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出“新招”,启用“微信扫码登记”疫情管控模式对政务中心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出实施精细管理,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政务便民服务。

2月19日,笔者看见在政务中心大厅门口张贴着员工进出登记,并附有一张二维码图,进出大厅的窗口工作人员只需用自己的手机“扫码”进入“微信小程序”界面,快速填报姓名、单位、体温以及个人防护情况等基本信息,完成登记即可进入大厅,既方便了窗口工作人员进出通行,又实现了人员的严格管控。

据悉,在每天下午下班后,该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将对当天扫码的情况汇总成工作台账,并将进大厅情况进行对外公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政务中心大厅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