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委应对“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3日,小金县委应对“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就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毛端喜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等领导及小金县委应对“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端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明纪律,通力协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毛端喜强调:一要强化宣传,新闻媒体要引领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联动在社会面形成积极的防控氛围。宣传语言要通俗易懂接地气,让老百姓听得懂;二要加强卡点值守,把好进入关,全面做好卡点值守第一道隔离防线。三要建立健全物资及社会捐赠台账,确保物资发放到位。四要细化防控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农村防控力度,成立环境卫生工作组,针对问题研应对措施,以最严密的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五要加强督导指导力度,特别是在卡点上要有县级干部督导指导疫情防控,以最坚定的决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