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5日,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同心宾馆召开。小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127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代表共101 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和表决了《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议程(草案)》、《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草案)》。

就如何开好此次大会余志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这次会议既要认真审议好六组报告,深入研究与分析小金发展面临的形势、把握和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又要全面部署安排全年发展改革工作的任务,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县委十二届九次全委会确定的年度工作总体思路,明确我县2020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充实丰富“推进乡村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工作内涵,细化实化“构建‘四力齐发,四业同升,四区并进’发展新空间”工作举措,全面落实“三县三地两区”建设战略部署,这些都需要我们通过开好此次人代会,汇聚全县人民的智慧,统一全县人民的思想,激发全县人民的激情,完善创新工作思路,落实科学发展、争先赶超的各项举措。二要进一步做好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依照法律法规的规定提出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是人大代表执行职务的主要方式。做好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是开好人民代表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三要集中精力集思广益开好会,开好这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需要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座的各位人大代表,受各选区选民的委托,代表人民行使当家作主、管理国家事务的权利,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牢记人民的重托,忠实履行职责,使大会的各项议程得以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