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全县人民热切关注的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主持闭幕式。

大会应到代表127名,实到99名,符合法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毛端喜、余志容、刘明刚、马巧玉、汪英、李涌、李世军、骆雪、李生国、曾应武、袁盛兰、阳代兵、王玉华、江润安。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人武部、小林局、四管局、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审议表决了《关于小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了《关于小金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计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了《关于小金县2019年财政预算预计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及部门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了《关于小金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了《关于小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表决了《关于小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余志容在会上表示,这次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审议批准的六项报告,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凝聚着全体代表的智慧,是做好今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会议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反映了广大群众的呼声和愿望。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自觉牢记历史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自觉把开好这次大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生动实践,作为践行党的宗旨、扛稳政治责任的具体行动,大会自始至终充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氛围,洋溢着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强大气场,展现出奋发有为、共谋出彩的进取精神,开出了信心,开出了斗志,开出了希望。

余志容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广袤的小金大地发生着一系列深刻变化,在座的各位用行动书写着各自的出彩业绩,5天前,我们接受了脱贫攻坚国家检查考核。但三县三地两区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是单场“百米赛”,比拼的不是瞬间的精彩,而是长久的稳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新特点新内涵,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奋发进取,争做表率,为小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人大力量。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列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有:不是县十四届人大代表的县委有关部门和巡查机构、县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省(州)直属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部分县内企业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