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科级领导干部任前 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凝聚干事创业共识,形成奔跑奋斗的活力。1月2日,我县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科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涌出席会议。

会议中毛端喜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也是一次集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既是对全县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的深入推进,也是对改革后在新的起点上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的总动员。希望同志们能够正确领会县委意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定的精神上来,在新的岗位上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这次调整,不论是提拔的,还是平调的,都要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认真把新的职责履行好,以对事业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毛端喜要求,要绝对忠诚,天下至德,莫过于忠。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更加自觉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服从大局,希望大家深刻领会组织意图、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岗位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再添新彩。要提能善政,同志们要时刻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品德、一种追求,不论到哪个岗位,用心是第一位的,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研究,做好各项工作。要甘于奉献,希望大家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紧紧围绕建设“三县三地两区”、高质量脱贫奔康、推进乡村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等重大工作部署,不等不靠,科学谋划,真抓实干。要精诚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出凝聚力、出成绩、出干部。要廉洁自律,要始终坚持依法用权、干净用权、正确用权,反对特权,不搞特权,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守住做人、处事、为官、用权、交友的底线,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毛端喜强调,新岗位、新征程,新起点、新希望。希望大家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群众和组织的信任与期盼。同时,也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为个人争光,为群众谋利,为组织添彩!

会议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泽强调了纪律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涌宣布了县委任职决定。涉改人员作了表态发言。涉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53名科级干部,以及联动调整的46名县级部门、乡镇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涌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