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9日,小金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刘明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茂,应急管理局局长杨茂才出席挂牌仪式。

上午10点整,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现场,全场指战员整齐列队奏唱国歌,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县委副书记刘明刚对消防救援大队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推进消防队伍体制机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于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全县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改制不改初心、转隶不转作风、换装不换使命、退役不褪本色,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小金的消防救援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挂牌,标志着小金县消防工作迈入新征程,消防救援事业进入新局面。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应急救援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