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5日晚,我县在同心宾馆2楼会议室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县委书记毛端喜,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委副书记刘明刚、马巧玉,县委常委刘泽、刘显凡、李凡、李贵亮、陈显富出席会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县人大、县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党员代表、委员及列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同志参加大会。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马巧玉主持。

会上,县委书记毛端喜就如何开好会议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联系与会其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两会”,为我县的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要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两会”,开好“两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励全县干部群众全面推进小金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9年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党政机构改革和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基本完成,县域经济持续向好发展,交通建设掀起新高潮,脱贫攻坚实现“整县摘帽”,办成了一批民生实事,旅游集镇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有成效。全县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

毛端喜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带头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开好“两会”,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和委员依法履行职责、行使权力,确保把“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心齐气顺的大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马巧玉宣读了“两会”临时党委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