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2020年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召开2020年新春慰问座谈会

1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马巧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府副县长吴品俊,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吴品俊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实干绘蓝图续写新篇章》专题片,老年协会就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马巧玉颁发了2019年度“阿坝州最美老干部”荣誉证书,老年人和慰问团演员开展了文艺汇演。

县委副书记马巧玉通报了2019年全县发展情况,2020年工作安排、发展目标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作了详细介绍。马巧玉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我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拜早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小金人民的宝贵财富,是小金转型跨越的参谋智囊。今天的成就,承载着你们的汗水;明天的希望,需要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惠及老干部的政策,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广大老干部更好地安度晚年、发挥余热。

马巧玉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作用,发挥能量,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县的发展把好关,定好位;发挥帮带作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社会上的一些情况及时反映给县委、县政府,以促进小金的发展。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小金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她代表四大班子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