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暖心!县委书记毛端喜深入美兴镇大坝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12-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与联系,解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12月20日,县委书记毛端喜深入美兴镇大坝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毛端喜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李西军、周义青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学习、经济收入、外出务工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计划,并送上慰问品。

在贫困户家中,毛端喜看到贫困户家中挂满了猪肉,毛端喜很是欣慰,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勤奋,让经济、生活更上一层楼。

走访中,毛端喜要求,乡镇、村干部及帮扶单位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对照扶贫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与群众日常交流,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多关心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加大帮扶力度,紧密结合相关扶持政策,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与幸福感。要切实把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让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致富有保障,让全县群众共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