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解掌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走形变样。11月23日,县委书记毛端喜主持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县委副书记马巧玉、郑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涌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各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赵德组长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关于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毛端喜指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都讲得很细致,各具特色,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毛端喜强调,要坚持聚焦主题主线,防止走神散光,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统一部署,要下大力气重点整治省委、州委、县委巡视反馈问题,以及脱贫攻坚督查、扫黑除恶督导等反馈问题,以改促推、以改问效。要坚持真刀真枪整改,防止虎头蛇尾,主题教育怎么样,最终要看问题纠治整改的成效好不好。抓好问题整改,关键看能不能担当、校不校立场、会不会方法、有没有韧劲。要坚持敞开门搞教育,防止自娱自乐,当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联一进”“群众工作月”“百姓开放日”等活动,聚焦中央和省州专项整治,从上级巡视反馈问题中、从民生领域信访积案中、从群众反馈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中,梳理出一批最突出、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作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清单,切实加以解决。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防止形式主义。有责任落实,才有工作落实。只有责任到位,才能工作到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逐条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坚决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各巡回指导组要把专项整治纳入督促指导重要内容,对方案制定、责任细化、进度把控、举措落实、阶段性总结等进行重点督导。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与配合单位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要高度重视检视整改工作,按照“准、精、实”要求,从严排查、全面检视、分类建立台账,以认真、务实、碰硬的态度逗硬整改,逐项销号。县委主题教育办要加强跟踪,强化调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要求高质量落实到位,以实际成效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防止大而化之。

毛端喜强调,当前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在推进措施上再细化、狠抓落实上再加压、督促指导上再跟进、氛围营造上再提升,通过切实有效、扎扎实实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政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