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继承优良传统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小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赴两河口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月21日,小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红军长征两河口会议纪念馆、小金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世军,党组成员、副主任骆雪,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向斌及机关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参观了两河口会议纪念馆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认真聆听红一、四方面军在我县的感人故事,观看了两河口会议复原的生动场景,观看了红军遗物和珍贵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幅幅历史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句句廉政的警言,让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内心受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绷紧了廉政之弦,强化了履职担当。在两河口会议纪念馆会议室,大家围座一起,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说感受,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谋划今后工作。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

受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志容的委托,李世军在现场会上,就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助推廉政意识不断强化提出了要求,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传统,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牢记宗旨,把握底线,勤政务实,扎实做好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