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姚奇杰深入两河口镇开展百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密切联系群众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11月10日,县长姚奇杰走进两河口镇大寨村与7个村的代表召开“坝坝会”,现场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难题。副县长靳福超及县文体旅局、县农畜水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村民代表围绕产业路建设、河道清理、拓展旅游、便桥修建、保险问题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县长姚奇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的现场回复。

活动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指出,能够面对面和群众进行现场交流很有收获,很珍惜这种机会,希望通过这个机会来了解老百姓的心声,为老百姓实打实的、切切实实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很感谢大家对政府的支持与信任,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姚奇杰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涉及到项目的能够在明年动起来的要和脱贫攻坚项目做好对接,对比较大的工程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通过项目资金来解决,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只要是合情合理的,我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解决。

在活动中,就两河口镇未来发展姚奇杰给群众代表进行了诠释,他说,两河口镇是我们未来三区发展的龙头,两河口发展的潜质很大,两河口有自己的独特优势,全域旅游发展两河口有会议遗址,虹桥沟、玛嘉沟等自然景区,有好的资源怎样去开发,姚奇杰说要高起点规划,要做好乡村振兴规划,要做好公路沿线建房、风貌、环境的管控与保护,要高起点打造,要强化宣传营销,要教育引导好老百姓,通过最美路域、河域,最美村寨、最美庭院评选活动来引导好老百姓。通过示范引领来打造一批高水平的民宿,来引领全县旅游高品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