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政府副县长靳福超一行深入到汗牛乡和窝底乡开展“百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联系群众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11月5日至6日,县政府副县长靳福超一行深入到汗牛乡和窝底乡开展小金县2019“百姓开放日”活动,现场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难题。

活动现场以“坝坝会”的形式开展,扑下身子听取老百姓的意见建议,并逐一记录。村民们直奔主题,纷纷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将自己所思、所盼的问题直接摆到桌面上来。收集的意见建议涉及乡村交通工具需要解决、移动通讯问题需要解决、滑坡地带治理、乡村产业振兴打造花椒品牌“窝底红”需要大力支持等问题。

大家并一致认为县上领导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扎实,亲自下来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倾听百姓心声,心系基层百姓,得到了基层群众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