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共小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0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6日,县委书记毛端喜主持召开中共小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0次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县委副书记刘明刚,县委常委杨、陈显富汪英、李涌、谢国彬及在家的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自主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时政评论》;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作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县委书记毛端喜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毛端喜强调: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要把全面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基层党委会和支部会等形式立即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毛端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尤其是在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拿出过硬措施、管用招数,真刀真枪、动真碰硬,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贏民心;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对照省州下达的目标任务,抓落后指标,围绕核心指标发力,确保今年的目标考核取得好成绩。要抓好全省双拥工作先进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前做实做细各项检查验收准备;要加快扶贫领域项目推进,把今年巩固提升项目、东西扶贫协作项目、省内对口帮扶项目,以及民生项目等,进行一次再梳理,务必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力争明年3月份开工建设,实现“开门红”;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从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抓好道路交通、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增强底线思维,防止出现大的安全事故;要全面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小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