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开展“百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密切联系群众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11月6日,县长姚奇杰走进两河口镇大板村、彭坝村“坝坝会”现场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难题。

“坝坝会”上,百姓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也得到了县长姚奇杰、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的现场回复。“坝坝会的形式非常好,有什么意见都可以面对面反映给领导,现场得到解答。我相信县政府也一定能解决好我们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大板村村民蒋文珍说道。

县长姚奇杰现场给于百姓答复

“百姓开放日”活动,是该县践行广大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的一项重要途径,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促使领导干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让感情在一线培养、让情况在一线掌握、让问题在一线解决、让作风在一线转变、让形象在一线树立,打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服务型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