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美兴镇春厂、卯梁、石灰等地开展“百姓开放日”群众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11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深入我县美兴镇春厂村、卯梁村、石灰村等地开展“百姓开放日”群众意见征求会,各联乡部门负责人和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我县以“百姓开放日”为载体,主动作为、问情于民、问计于民、承诺践诺,深化构建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切实把群众工作抓在细处、落在实处。

在春厂村,参会村民党员提出了对发展村级经济的需求、意见和建议,杨健在了解问题之后,指出各部门要科学谋划,围绕民情民意、重点任务出实招、办实事,并就村级经济发展提出了解决思路。

在卯梁村,还举行了“阳光问廉”坝坝会,活动现场,村民们就村文化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和交通道路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杨健在了解之后针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并表示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照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一作出庄重承诺,晒出承诺清单,拟定推进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会后卯梁村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坝坝宴”,用丰盛的美食庆祝“百姓开放日”群众意见征求会的谢幕。

在石灰村,参会人员就道路建设、污水处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健针对提出的意见都一一答复,要求部门及乡镇及时建立健全系统化、常态化跟踪督办机制,落实专人负责跟踪督办,督促各项问题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据了解,本次“百姓开放日”群众意见征求会,详细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以实的工作作风、以实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