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深入开展“县长进大厅”直接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审批服务行为,全面切实行政服务改革工作中的难点、瓶颈问题以及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11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深入我县人民政府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群众释疑答惑,优化窗口服务,提高办事效率。

在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杨健一行与出入境管理、公积金办理单位人员进行了交流,真实了解到了工作人员办事流程、时限、服务态度是否符合标准,群众来窗口办事是否需要“两头跑”并针对部门服务窗口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真正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检视查摆出来,各部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检视出的问题不避不让,主动靠前解决。把优质服务提上来,把不该管的事交出去,集中力量把该管的事管好、该服务的服务到位,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为群众多办事、让群众少跑路。

在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杨健入驻到办事大厅服务窗口现场办公,在了解到群众所需要办理事项后,为前来办理事务的群释疑答惑,高效快速的为群众解决了问题。

据悉本次“县长进大厅”活动,在每个月的第一个工作日都将会有一名副县长到分管领域的政府服务中心现场办公,面对面的为群众做好解决协调工作,督导窗口工作人员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提升行政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